原來~從頭到尾沒人知道龍蝦事件是按怎來著的。



某日Gina老師在聯絡本上留言:唯子在班上傳授抓龍蝦的技巧(要抓背部,才不會被夾到)。小朋友們起哄請唯子抓22隻龍蝦來,一人一隻才公平,老師說唯子的荷包要大失血啦~

我看到這段留言沒很在意,心想:應該又是父子倆的小秘密吧~

等爸爸回來時,我提醒他答應兒子的事要做到喔~小粉爸一臉疑問:啊我是答應兒子啥事?換我一臉疑問:不是你答應唯子要教他抓龍蝦的嗎?爸爸:冤枉喔,我還以為是妳咧?

此時小唯在一旁自信滿滿的說:「是我自己用〝金頭腦〞想出來的啦~」
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二小噗沒去過釣蝦場,剛好藉著這起美麗的誤會,小粉爸說要帶咱們去瞧瞧~出發前,萱噗覺得媽媽要變很漂亮才能出門,便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塗指甲油。我放心將十根甜不辣手交給她,結果,每一根都塗上不同的顏色,我果真變貴婦了呀~哈!

我們來到樹林的釣蝦場,選擇要進軍母蝦池,第一小時200元,第二小時起每小時100元,要先付三小時的費用,若有提前離開再退費(不過至少要二小時)。



小粉爸教小噗們先將雞肝切成小塊,掛在鈎鈎上,然後咻~的一聲將釣竿甩入池子裡,靜靜觀察浮標的動靜。

待浮標向下沉時,就表示有蝦子上鈎囉~爸爸拉起釣竿那一剎那,二小噗眼睛發亮,又驚又喜地直說爸爸好厲害!(老爸偶像事蹟又添一筆,哈)



因為等會兒還要企呷好料,所以才釣一個多小時便離開。第一次體驗釣蝦子,戰績是5隻~還不夠分給同學一人一隻哪!

然而週一去上學時,聽說唯小帥四處去廣發英雄帖,邀請眾紳士淑女們來噗家喝下午茶(下午茶的菜單是:龍蝦+草莓果凍)老師要我們準備換大房子啦!

古椎的唯子,真的是粉大方ㄋㄟ!(22隻龍蝦大餐,是要按怎變出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