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來航空館看飛機,記得上次來時,二噗小咪咪的-免費,而我推著阿祖坐戰車-也免費,一行人只有我家車伕需要門票。這回來,一人一票囉~



航空科學館就位在機場旁,車子駛入機場航廈時,就會看到指示牌,跟著走就對了。

開放時間從9:00至17:00(16:30停止入場),看看時間還很夠,快點進去這間飛機博物館吧,而且等會兒,咱們還要去看飛機起降哩!



館內有模擬駕駛艙&空服人員與機內模擬實境。媽媽的身高跟空姐沒啥關係,但老覺得自己是空姐無誤(常被二噗的謊言實話騙去,飃在半空中啊,哈)



也有真實的駕駛艙讓小朋友坐進去拍照。

此時有發生小插曲,不知何時,艙內多了一位小朋友,坐了有點久之後,有人開始抱怨這位弟弟插隊,幾個家長互相看了看,呃....這是誰家的小孩?原來是走失的....

後來小弟弟發現媽媽不見了,就邊跑邊哭,我上前想帶他去服務台(旁人指指點點的,我只好一邊走還一邊說這不是我的小孩)後來,在一個轉角處弟弟大喊媽媽,便鬆開我的手跑走了。呼~謝天謝地~結果....那位媽媽竟沒有很驚訝,就淡淡問一句:你怎麼在這裡?小弟弟只顧著哭,我便上前去跟媽媽說弟弟剛才在機艙那裡....話才說到一半,我發現媽媽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(只顧跟爸爸說話),也沒有理會弟弟在哭,似乎沒有要聽下去的意思,更別說有道謝了....呿~真的很沒禮貎。

我覺得很不舒服,走過去丟了一句:弟弟找不到媽媽很著急,妳也看看他好嗎?


《唯子說我們變身成「鋼鐵人」也》

憑票根到展覽館對面,搭電梯至六樓有一平台,這兒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喔。



每隔幾分鐘就能看到飛機起飛或是降落停好車,不過在這兒看比較沒fu,因為隔音玻璃做太好的關係,沒有〝轟隆隆〞&〝哇〞的聲音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