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二仙老公仔標鮮少有機會安靜地吃頓飯,趁著二小噗今日沒卡在中間,小粉爸說咱們來去吃大餐。



打電話揪婆婆一起,約在板橋火車站,再一起步輪過去。

爸爸先在環球購物中心找「第一化工行」買變魔術需要的材料(檸檬酸),此時肚子也咕嚕嚕叫了,走快一點啦!要離開車站時的某個轉角處,看到有家賣酒的店,沒想到轉角的這一瞥,竟激起一場婆媳戰爭。

究竟為何而戰,就甭提了~不過我還是要再次告訴小粉爸爸,婆婆「啪」的那一下,或許在你們看來只是輕輕一拍,但對我而言,是如此沉重的一擊。至少在婚後這十年間,我從沒看過婆婆拍過你,可她今天卻拍了我....還對我說那些話。

媽媽和老婆都是真心在愛兒子老公的女人,不是應該要站在同一條船上的嗎?把媳婦推下船能看口咩。將來也會有個女人跟我一樣真心愛唯子,大家站同一陣線才能三贏啊,嗯~要常常提醒自己。

好啦!我撂下狠話(笑)後,這件事就算結束了!不要影響吃大餐的心情,大步向前走。饗食天堂,我來也~



我們現場排下午茶的時段,用餐時間二小時,價位不便宜但還是客滿吔~

厚厚,泥砍砍,那生魚片的油花,一層一層的多均勻啊,金正有夠青喔!我們光顧最多次的就是這區啦,雖然沒吃到生蠔(可能要午晚餐的時段才提供)有些小失望,但沒吃午餐空出來的肚子享受其他美味,也很不錯啦,有滿意~

還有還有,現煮的蛤仔湯,也很清甜味甘吔,大推!

第一次吃這家:好姐妹的下午餐@饗食天堂(4.6y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