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吃冰越吃越冰;夏天喝熱湯越喝越熱,要消暑最好的方式就是泡在水裡啦。



某天在餐桌上全家一起來黑白講:
爸噗:山藥+水=「山藥湯」;唯子:竹筍+水=竹筍湯;萱子:貢丸+水=貢丸湯,
然後媽媽問:那二小噗+水會等於什麼?
二小噗:哇~媽媽拜託拜託不要把我們吃掉,我們不要變「二小噗湯」!!

二位想太多啦~二小噗+水=去玩水或是去洗澡啦!!



暑假期間到自來水園區玩水,國小(12歲)以下的小朋友免費喔~大概是因為有這款優惠,戲水區裡人多到爆....。而且這天天氣陰陰的,下水後沒多久,我家二隻說話時牙齒就開始打架(發抖)了,只好草草結束撤退回家也。

然後有一點想抗議的是:使用吹風機需要付費,而且還限時〝2分鐘〞十元吔!貴森森啊~

回程的時候,看到櫉窗裡這隻可愛的小白狗(本以為是玩偶,沒想到竟然會動吔~)



相較家裡的二隻暴衝姐,這隻小白狗顯得小巧玲瓏。二噗問我可否把他帶回家?我說不行,因為他媽媽找不到他會哭哭,然後我還一直推說不會養。

噗:冬冬本來是哥哥家的,媽媽沒有練習就會養了啊?
媽:因為冬冬跟招弟是雙胞胎,媽媽有養過招弟所以不用練習啊。
噗:那M阿姨本來也不是我們家的,媽媽沒有練習也會養啊?
媽:呃....M阿姨不是我養的好嗎?她是來咱家照顧阿祖的啦!

上回是冬天來這兒玩的:自來水博物館(3.2y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