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在蜜月灣玩到沒衣服可換,撐了五天週休二日又來啦,這次換咱家小粉爸爸帶隊去海邊玩玩。



小粉爸爸說,隔一個禮拜再殺去宜蘭太累了,印象中竹圍那兒有個海邊,來去看看。

出發前看到爸爸的車剛好行駛了「88888」公里,趕快拍下來,因為大達達才買不到三年半呢,可見爸爸平時南徵北討,真的有辛苦



到的時候發現立著「危險海域」的牌子,小小們好失望。後來遇到漁港的阿杯幫忙報路,原來是要從另外一頭過去啦(沒玩到水,爸爸的地位可是會不保的呀)

一開始,大家還很客氣(?)只有泡泡腳,頂多拿出水槍互相攻擊一下下,就佇在那兒。



光站著其實很曬,蠻不舒服吔。於是叫小小們來跳拍,無奈大家的速度不一,沒一張成功的。



後來小粉爸爸實在看不下企,向大家宣布「沒有全身濕掉不要跟人家說有來海邊玩」

我還在一旁交待,因為海水很鹹沙子很髒....後面要接的是:小心不要潑到對方的眼睛,我後面要說的都還沒出口,小粉爸爸就一個一個的把大家潑濕....而且沒在管你是否有被潑到眼睛哪,不錯,真是好樣的!



小小們被弄濕之後,大伙兒就整個玩開啦~(我後來覺得,其實爸爸才適合帶小孩,出來玩不就是要玩瘋的嗎?)

小粉爸爸的玩水絕招:先把大家潑濕→叫大家坐下→接著再趴下→最後還叫他們〝匍伏前進〞(請見下圖二位很聽話的苦情女孩,哈)。



中間還有一段讓我傻眼的事,小唯眼睛被鹹鹹海水弄得很不舒服,回到岸上找媽媽拿蛙鏡,這下可好,被小粉爸爸看到了厚....

小粉爸爸問唯子想不想看海底世界,唯子說想!然後就看到一個小男孩被平平抱起,以〝頭重腳輕〞的姿勢,讓他栽進海裡看魚....我一時張大嘴所以沒拍到這一幕....

唯子離開水面後,雖然覺得很嗆很鹹,但還是很興奮的說爸爸教他游泳還抱他去看魚,真佩服這對父子檔,娘都快嚇屎了啊。


《媽呀,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匍伏前進啊?》

碟水戰後,大家轉往岸邊堆沙堡,女生組堆的是城堡;小粉爸爸堆一隻「海綿寶寶」(沒說明看不太出來



我們早早就到了,玩到十點時太陽公公也開始變烈囉,加上露在外頭的白肉也開始轉紅了,準備撤退吧。

有玩水會特別餓,下一站,覓食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