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聽聞游泳對改善氣喘頗有幫助,三媽好朋友揪團成功,五位小朋友包班一起學泳趣。

10306_游泳課1.jpg  

提早在暑假開始前上課(後來發現真的是明智之舉,暑假期間泳訓班人爆增),每期十小時課程,學費3,200元/人。

1030504_吹球.jpg  

唯子的氣管實在有奧古,自三月起開始服用治療氣喘+噴鼻的藥,每次療程三個月。雖然每天要吃藥噴藥很煩,但這小子還挺認命的,睡前也會主動來提醒我他該吃藥囉,乖呀~

在學游泳之前,偶而在家也會想些增進肺活量的小遊戲,上圖的吹球比賽就是。

10306_游泳課3.jpg  

我們好幸運,兄弟媽找到很有小孩緣又厲害的閻教練,而閻教練又將好是臻臻媽朋友的好朋友,一整個很快就熟了,哈~

小孩在上課,三媽也沒閒著,我們就坐在岸邊〝監課〞邊聊天(其實聊天才是重點),有二次碰到下大雨,但還是無法擊退小孩下海的決心,三位媽媽們也都相挺拼了,撐傘也要陪呀!(太偉大啦)

有伴一起學習真的很讚,因為輸人不輸陣咩,哈哈!

10306_游泳課2.jpg  

我們大多利用晚上的時間上游泳課,所以遇到放假無事外出時,二小噗還主動叫我帶他們到泳池,自己拿著浮板練呼吸,也會在家乾泳(趴在床邊練習姿勢),學習動機超強啊,讓人甚是佩服呢!

10306_游泳課4.jpg  

每次上課最期待的事就是可以潑閻教練水還有抽神秘小禮物(就說閻教練很會帶小孩呀),另外,下課後的Happy Ending(溜滑梯)也是小孩不肯輕易放過的重點。 

10306_游泳課5.jpg  

看到孩子從一開始碰到水就唉唉叫,直到很努力的練習,調整呼吸&姿勢,心中甚是感動。

有伴一起學習新事物是很開心的事對吧~當然最開心的除了教練還有我啦....因為只有我還是旱鴨子,以後下水多了二噗來保護我囉~呵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