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童書,家裡有即將上小學的小傢伙家庭,很推薦看這本唷~



嗨,歡迎大家來到廁廁國小,我是噗~校長。

小學的廁所長得跟幼兒園的不一樣,幼兒園是坐式的,而小學的馬桶是蹲式的(所以要用青蛙蹲的姿勢上廁所)。書裡說小學的馬桶看起來很像爸爸的拖鞋(口年的爸爸....,每天穿馬桶走來走去?)

蹲馬桶也不是隨意亂亂蹲喔,除了方向要蹲對之外,也要注意蹲下的位子,不然便便可是會〝飛出場外〞啊~



蹲小學的馬桶有一個小秘訣:「腳尖對準馬桶帽(爸爸拖鞋上面那塊)水平的那條線,然後蹲下來,就會發射成功了」

萬一,還是有便便不小心飛出場外怎麼辦?〝快落跑〞啊,不然還站在那裡嗎?(大誤!!!)

書本最後一頁還有附跟實際馬桶一樣大小的海報,方便小朋友們演練呢~

然後,因為小學的上下課時間是固定的,萬一上課中想去廁所怎麼辦?一定要舉手跟老師說:「我可以去上廁所嗎?」千萬不要忍,忍不住的話,會糗~粉~大~(切記)



我把4張A4紙黏成一大張,把海報上的馬桶描下來,大伙兒一起來蹲蹲看唄~

二小噗後來還問我可不可以真的〝大便在紙上〞?喔~小可愛,媽媽一定會說〝可以〞的嘛~(自己大便自己收拾,我有何好怕的?想嚇我,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唯小麻 的頭像
    唯小麻

    瘋狂小噗窩~有伴兒,才不怕孤單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