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是要來人性大揭露....一起來笑笑唄~

說話小妹子三不五時會來咱家做線上聽力測驗,點選進入系統後會有20道題目要作答(叭啦叭啦的,有聽沒有懂?),小妹子認真在作答;二小噗也跟著站在一旁湊熱鬧。



↑作答的畫面是長這樣(請見上),A跟B選一個,全部答完後會顯示分數及答題時間,答錯的題目也會秀出正確答案。

歸巢的時間到囉,Ru阿姨&小妹子收拾書包回家去。正準備關機時,小萱噗來問我:媽媽,我也想測驗。

我:不行喔,因為這是設計給小妹子測驗的,而且我們沒有帳號,進不去吔~妳要不要自己出題目測驗呢?
萱:好吧~

然後我聽到她一邊出題目一邊唸唸有詞....因為只有一題所以很快就答完了,她是這麼〝交卷〞的:



如果你夠了解二小噗的話,自然會發現〝笑點〞在哪裡啦~~~hahaha!(我很想說,小萱子妳也太奸巧了吧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唯小麻 的頭像
    唯小麻

    瘋狂小噗窩~有伴兒,才不怕孤單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