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暑假的時候,整個系館會瞬間安靜,大家都度假去也~所以每年人家在放大假,就是噗媽咪甜不辣手作坊開工的時刻。



當收到幼兒園發回畢業典禮通知單時,就知道二小噗們即將晉級,回首這一年,滿滿的感謝湧上心頭。

DEAR GINA老師:
轉眼間,學期即將進入尾聲。
二小噗從一開始升級時因為緊張出現頻尿現象,到現在每天GINA長GINA短的說不停,這些美好的轉變,噗媽感恩於心。
將這份感謝之情,一點一滴從平面到立體,縫製成這伽小巧的口金包,期待GINA喜歡。
二隻小長頸鹿(尤其是常飛出場外那隻)讓GINA費心了,衷心的感謝您~



NORA,第一次和她見面時,留著捲捲的短髮,很有禮貎又可愛,有自己想法而不隨波逐流。祝福暫時休息片刻的NORA,未來的路將更開闊,加油~



講到姝慧,真是不得了~拿到千里馬計畫飛到歪國去啦!我光想像看到歪國人頭都昏了,還要一起用火星文聊未來的研究計畫?太厲害!



再來是一連串的帽子秀XD。從圖書館借回「給寶貝的布手作」這本書,看完決定要從做帽子著手,以噗媽的聰明才智,應該是可以變出來吧~



颱風夜,窗外咻咻叫,實在也睡不著。翻開書本一步一步照著做,貝蕾帽初體驗獻給女兒,小美蛋說好喜歡!!

因為很愛現(?),就把照片放在FB,然後有人來問我出價多少願意賣?我不好意思回他:帽子是非賣品,因為價格是〝女兒的笑容〞是要按怎計算?無價啊!

隔幾天又加碼做給唯帥&小妹子,一人一頂最公平啦,他們三人戴上帽子,有韓風的FU喔~



ROBOT KITTY帽子要獻給唯小帥(謝謝你來到爸媽的生命中,磨練我們的耐性與智慧大考驗,哈)

某日唯子問我:男生可以喜歡HELLO KITTY嗎?我反問他:男生為什麼不能喜歡HELLO KITTY呢?唯子說:因為每次有KITTY的東西都是送給萱萱....都沒有給我....

孩子,媽媽聽懂了,瞧~男生戴ROBOT KITTY多好看啊!帥啦帥啦~(PS"萱子的加上蝴蝶結,感覺又再柔和點)



我很享受手作帶給我的寧靜與成就感,一針一線以0.3公分的間隔慢慢累積、慢慢前進。而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在客廳獨自跟這些美麗的布對話(當然也會聽到腳邊傳來陣陣的姐妹花打呼聲啦....)一顆煩燥的心,靜下來了~

最後,很愛很愛別人,別忘了也要很愛很愛自己,這頂ROBOT KITTY貝蕾帽,挺酷的對吧!

去年的口金包初體驗,在這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