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玩完指印畫時,二小噗還是沒有想午睡的意願,剛好辛苦的爸爸(去加班)回到家。爸爸說:給我小瞇十分鐘,我們再出門玩。



二小噗自上回參加臻同學生日趴之後,不時在報導當天好吃(親子餐廳)好玩(去海邊玩沙)的情景。一直很想再去,平時要上課不可能去海邊玩,但遇到假日,爸爸還是被抓走了,怎麼辦呢?

噗:媽媽,妳有爸爸的車鑰匙嗎?
媽:有是有啊,但是媽媽從懷孕之後,就再也沒開過車了,不敢開了啦~(爸爸OS:我才不敢吧)
噗:啊妳不是說有不會的事情,只要一直練習練習練習就會了啊!
媽:話是這麼說沒錯啦,但......首先要說服爸爸點頭呀(趕快推到爸爸頭上,哈)

我知道他們想幹嘛,所以爸爸到家時,我用眼睛眨呀眨的看著他,好加在爸爸有懂,嘻



時間回到十年前,我們的婚妙照選在紅毛城+沙崙海邊拍戶外景,爸爸說,帶他們到沙崙回味一下好了。

結果我們到達時,才發現這兒早已荒廢,原本是相當熱門的休閒場所(記得是以前聯誼時的首選啊),後期因為經營不善,加上周圍海域內暗藏激流,屬於危險水域,因而關閉。



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在營業了,但是還是可以從一旁的小徑進入。小路旁邊是「騎馬場」,從圍欄外看進去,看到幾匹馬正在散步運動,也有教練正在教人家騎馬,小唯說好酷!

此時正值夏季,怕還是有民眾衝向海邊,所以在沙灘的盡頭拉起長長的警戒線,來這兒只能挖沙沙,不會泡到水唷~


《小唯正在游〝乾〞泳》

我們抵達時己近黃昏,有人牽著一匹白馬在海邊奔跑,遠遠看好帥喔,本想過去問可否合照,結果走近看,真的是好.大.一.隻吔,我光看到渾厚的馬腿,就....還是算了吧~我跟二小噗說,我們不懂馬性,萬一惹牠激動被踩到可是不得了。

二噗也很挫,所以很贊同媽媽的話,直說:我們遠遠的欣賞就好了

後來,自在的唯子乾脆直接躺在沙地上打滾(很好,我喜歡),躺下去還哇哇叫說沙地好硬喔。我說很硬才好,表示你沒躺到〝黃金〞啊~

ps"馬很大一隻,馬糞也很.大.一.坨.(我們後來還蹲在地上觀察馬大便,爸爸說,這坨大概是Judy+冬冬十天的量吧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