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4日,有對耳朵不怕壞掉的好心夫妻,帶著咱家二小噗一起回台中阿媽家。


↑台中阿媽家門前的大空地,可以盡情的飆車吔~


↑今日的早餐,當然是去找麥叔叔買啊~

西西嘩嘩一群人,早上7點就出發了,我心想,最慢九點半左右會到台中吧!撥了電話詢問,才知道中途胖姨丈帶他們到勝興火車站走走。

這裡是個懷念的地方,我跟阿爸還在交往時,曾在這兒巧遇一位師父,當時呢他說我倆一定能開花結果(真的吔~)。後來肚子膨起來大概5,6個月左右吧,我們帶著〝3〞個寶貝蛋來這裡逛逛,不過那次就沒再遇見師父囉。


↑二小噗還躲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,就有來過這裡囉。(然後我發現小Ju的牛舌餅,還是始終如一的長~~啊)




↑三隻小鬼在學火車排排隊。


↑如姐說這張小唯的表情很賤....哈~


↑對「打水」這件事,似乎頗有興趣。


↑這張的表情也是皮的可以。(看得出來我在說誰皮吧?)


↑小芃芃的滑板車,借來玩一下。

聽說一到台中,阿公牽起小唯的手時,便問:「啊~這二隻是有沒有在吃飯???」(呃....真尷尬,我們跟小芃芃的SIZE差太多了也)


↑台中阿媽煮的湯,好喝~

二小噗回來一直細唸阿媽有煮好好喝的湯給他們,而且阿媽家很好玩。我問:台中阿媽有沒有一直問你們要不要回去了??(哈,是有這麼吵嗎?)二小噗說:才沒有咧,而且阿媽還很歡迎他們下次再去喔~

嗯,不怕耳朵壞掉好心的夫妻檔啊,下次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