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咻~~把口水吸回去先~



老媽媽烤香雞全餐,每份1,000元。

內容物有:烤全雞一隻、養生菇菇湯、生菜一大盤、芋泥沙拉、切塊的地瓜&南瓜。我們四大四小吃得超撐,才花掉1張小朋友,實在有超值~



先上桌的是養生菇菇湯,入秋了,熱湯喝下肚,既養身又暖胃,口味很不錯。再來是一大盤生菜,長長的蘿勒葉可以單吃,也可以夾雞肉&地瓜一起吃。

沒多久服務生端來烤全雞,先請大家品嚐一下烤得酥脆的雞皮,有醃過甜甜鹹鹹的,還有卡滋卡滋的聲音。再來吃雞肉時,要沾店裡特調的「鳳梨豆腐乳醬」包入生菜內,再放些地瓜or南瓜捲起來,就可以享用囉!

用餐時,我們討論著烤雞這道菜。

如:這是全雞嗎?
我:是啊,我剛剛已先用雞胸骨把2隻雞腳蓋住了(因為烤雞是放在我面前,我很怕看到,所以先蓋住,眼不見為淨)
如:那為何沒有雞頭?
此時唯阿爸&小歐姐同時回答,還比給我看說:有啊,頭在這裡....。
哎娘喂~我嚇得差點跌倒....不講還好,一講出口,圍繞著雞頭方圓五百里範圍內的菜,我都不敢吃也~(據說小歐姐回去還問她娘,為何沒看到眼睛?表示看得很清楚,真是太勇猛了她)

更正確的說法是,我除了不敢吃,重點是還不敢看....金害。


↑帶小朋友出門,一直在維持秩序的太太們,辛苦了。

這裡除了賣烤雞大餐,還有賣豆腐乳&手工醬油等等的自製品供遊客們採購,不過上面這二位沒有廚藝的媽媽,完全沒想到要捧場,不及格啊。


↑老媽媽桶仔雞,俗擱大碗又好吃!胖姨丈很會找喔,大家都說好吃!

老媽媽豆腐乳烤香雞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8號
03-922-663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