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蛋:「咪咪,我可以跟公主借撞球嗎?」



為了要圓阿爸&唯帥的〝恐龍父子〞夢,咱們跟著大歐姨一家人,一同去拜訪台中三叔公家。(是去人家家裡吵翻天吧?)

三叔公家是4樓蓋的透天厝,在台中縣太平市區內,〝金〞光閃閃滴。我們將背包放好後,嬸婆帶我們去看今晚要睡的房間,2小一看到樓梯就好開心,爬上爬下的,每個房間都開門進去看看,彷彿在探險那樣的好奇。尤其是小美蛋,在伊小小的心裡,認定透天厝等於『城堡』,一直問我,公主住在樓上嗎?公主是睡哪一間啊?我可以上去找公主嗎?



小姑娘,小腹會不會太凸了點?)

門一開,哇噻~這....只.是.一.個.房.間.嗎?在寸土寸金的台北,應該要大富翁才能住這麼大的房間吧!在中南部,人少車少地方大,小小們高興的在樓梯間跑來跑去,在嬸婆房間跳來跳去也不怕吵到鄰居,鄉下真是很適合帶小孩的地方吔。

廚房就更不用說了,我若有個這麼大間的廚房,阿母我的廚藝應該會進步神速吧(幻想中....),哈哈。



公主....也玩的太髒了吧。以後改叫妳〝黑嘛嘛〞公主好了。)

後來,小麥哥哥揪大伙上四樓打撞球。四樓分成兩邊,一邊是堆放雜物的儲存室,一邊除了擺撞球台外,也是叔公放『架斯頭』的工作室。叔公就是靠這幾樣道具,加上自己的工夫,打造出閃亮亮的金飾唷。

一開始,是為了圓阿爸與唯帥的恐龍夢,而殺到台中。沒想到意外的,先圓了小美蛋的公主城堡夢哩。(噓,不要告訴小美蛋唷,公主根本沒有去買蛋蛋啦....ps"小美蛋找遍所有房間,問我:「公主去哪裡了?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